目前日期文章:20140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轉載)不為別的,就只是來看你.... 不管多久以後... 我希望 有人也能對我說這句話 來找我 不為別的 只為了想看我 《不為別的》就只是來看你.... 「你那裡有什麼好玩的?」常在邀請朋友來訪時,有人會這麼問。 而我總是要努力想出許多風景名勝和節目吸引他們。 如果沒有看頭,便會讓朋友意興闌珊,難以成行;有的縱使來了,偶爾流露「沒什麼好玩」的失望,我便絞盡腦汁要找到一住商房屋個最好玩的地方。直到有一天,久違的好友從雲林到台北來找我。 我這地主按照慣例,計畫了去華納看電影、V-MIX唱KTV、吃有名的小吃、看出名的景致等節目。 當我興高采烈地把上述的「導遊路線」,報告給剛下車的好友聽時,他不以為然地說:「電影我一個人去看也能自得其樂;KTV大家各唱各的,唱完就一拍兩散了;至於那些觀光勝地與名產我也沒有興趣!」「那你來幹嘛?」 「就是來太平洋房屋看你呀!看你過得好不好?胖了還是瘦了? 聽你的喜怒哀樂,關心你有沒有在努力地實踐理想。 你不必擔心你不夠看頭,我就只要來看你,我的朋友。」 一整個下午,我們哪裡也沒去,窩在四坪大的宿舍,泡杯咖啡,互相訴說著青春的夢想與頓挫,不聊八卦,沒有任何「節目」轉移注意力,我們互相「遊覽」了彼此的心靈。那是至今我所發現最好玩的地方,不花一毛錢,卻能令人流連忘返。設計裝潢 看完之後是否和我一樣感受呢? 其實很多時候 真的不為別的 單純只是很想見到你 看看你現在的樣子 了解你最近的生活 即使是許久不見 即使不再有共同的生活話題 但彼此卻擁有共同的回憶 熟悉而不陌生的感覺 縱然是不說一句話 也能有微妙的默契存在 我喜歡這種不發一語 卻又能彼此陪伴的感覺 而你呢? 希望哪天我也會這麼系統傢俱

dd11ddmdb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癡漢偏騎駿馬走巧妻常伴拙夫眠 世間多少不平事 不會做天莫做天 今天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我忍不住跟胖子說...黑嘿嘿覺得好爽...也不能說我幸災樂禍 拜託 我支票借款以前都兢兢業業 神經兮兮 搞到自己精神衰弱還好像一副能力不行的樣子 現在看有人將子也行 當然就....只能說很有趣吧最近可能還是很焦慮 開始又做奇怪的夢 系統家具真的好怪 這是一種精神病嗎我慢慢知道自己不是能擔大任的料 真的是精神不正常 所以還是安分守己 昨天急著去到垃圾 還是沒趕上原來禮拜天是早10分鐘要到垃支票貼現圾喔所以先回去到垃圾吧

dd11ddmdb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吸管特技這是之前我們進香時,幫Q妹拍的Q妹很好笑,在表演吸管特技她應該滿無聊的吧所以才會拿吸管來玩不過這種特技功夫只能表演一次因為實在太危險了現在回想起來,我們都進香回來半個ARMANI多月了從事前的準備到進香回來乾媽覺得一切都來的好快唷想起九龍三太子祖祖,中壇元帥祖祖,還有濟公師父祖祖還有大夥們不斷練習的模樣還有大家為了行程可以順利,所以服務人員都吃素的當鋪情況乾媽的心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明年的進香,乾媽還要獻蓮花乾媽也會把腳步走的更好這是我對祖祖們許下的承諾也希望明年有更多人來參加我們的進香活動好無趣喔~原來進香就是一直坐在借款車上,我又不能下去拿旗子,獻蓮花……就只能一直待在我媽懷裡當無尾熊啦~然後一堆大人一直來摸我的臉,說我可愛 真是好無趣喔~明年進香,我應該可以有些事做了吧?不要又叫我表演吸管特燒烤技了

dd11ddmdb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