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日活動990422 台東縣的國中小學校長參與地球日升旗典禮,地點在台東大學報到處前的右後方圖片,就是台東縣地球日旗,綠色區塊是台東縣行政區域地圖,中間色澤採用排彎族或魯凱族的項鍊色系,整個就像蝴蝶,雙手雙腳抓住地球;為什麼是蝴蝶形?寓意蝴蝶效應論,小小動作,大大影響報到處--本意是報到與茶會同時進行,時間是0930--0950,等我們簽完名準備往茶會場地準備大快朵頤時,因為台東今天焚風也報到共襄盛舉地球日活動,炎熱異常,我們被迫取消茶會直接到操場舉行升旗典禮其實今天的活動很住商房屋綜合多元,升旗只是其中一小部分,不少媒體攝影記者有來上午10點,全縣只有三分之一的國中小校長參加,中間偏右是東大理工學院的學生,因為後天本縣主辦全中運,大部分的人力在支援全中運;非常非常悶熱,我預先知道有焚風,所以有帶傘,也很不客氣地撐起傘,我一向很親近陽光,但是此刻的陽光恐怖至極,連司儀都長話短說,典禮速速進行,速速請來賓進去演講廳,我看主辦單位也很擔心長官貴賓會中暑吧?!有人惦記著茶會點心,對不對?很抱歉,大家一進有冷氣的演講廳,就出不來了。台灣地球憲章聯盟太平洋房屋金恆鑣主席主講生物多樣性與地球憲章,相關講義稍後PO上來。很值得閱讀!言簡精闢,我極感興趣的內容,因為時間關係只排了卅分鐘,很不過癮,尤其是生物性多樣性,牽連到文化。語言。部族等人類學議題,那本是我高度專注的面向本次活動主要目的之一是頒贈柴松林教授台東縣榮譽公民,黃縣長健庭親臨會場主持頒贈儀式柴教授也主講新環境運動與台東未來的主題,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聽他的生態理念,偶像啊!英雄啊!最簡單結論3R3E:減少消費。重覆使用。再生。經濟原則。生態主義及平等原則;我已經打設計裝潢算搜尋柴教授的相關著作或言論了來研讀,超棒!教育處長汪履維蒞會支持綠色博覽會,為什麼跟國中小有關呢?因為國中小的科展要一起參展!今日活動主題之一是綠色科學博覽會記者會,由理工學院劉炯錫院長主持,並開放記者提問相關問題!黃縣長致詞!嘉蘭部落耆老(88重創區)用古老傳統歌聲祈福。據旁白解說,意思是愛護地球啦天災勿擴大啦天神息恕啦保護子民等等,好多首歌,但語言不懂,從頭到尾聽起來都甘款!不過音樂性很強很好聽就是了!再強調一次,後面那圖片就是台東縣地球日logo,請勿仿系統傢俱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11ddmd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