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管特技這是之前我們進香時,幫Q妹拍的Q妹很好笑,在表演吸管特技她應該滿無聊的吧所以才會拿吸管來玩不過這種特技功夫只能表演一次因為實在太危險了現在回想起來,我們都進香回來半個ARMANI多月了從事前的準備到進香回來乾媽覺得一切都來的好快唷想起九龍三太子祖祖,中壇元帥祖祖,還有濟公師父祖祖還有大夥們不斷練習的模樣還有大家為了行程可以順利,所以服務人員都吃素的當鋪情況乾媽的心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明年的進香,乾媽還要獻蓮花乾媽也會把腳步走的更好這是我對祖祖們許下的承諾也希望明年有更多人來參加我們的進香活動好無趣喔~原來進香就是一直坐在借款車上,我又不能下去拿旗子,獻蓮花……就只能一直待在我媽懷裡當無尾熊啦~然後一堆大人一直來摸我的臉,說我可愛 真是好無趣喔~明年進香,我應該可以有些事做了吧?不要又叫我表演吸管特燒烤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11ddmd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